大鸡丝放开那只小初七

除mcu全宇宙盾铁可拆不可逆,mcuall铁主嗑奇异铁贾尼虫铁。
Team Ironman Forever!

【盾铁】超级奶爸恋爱记(1-4)

炖铁少年小k:

1.
       此时神盾会议的气氛有点诡异,会议桌上爬着一个婴儿。
“所以,是的,你们刚刚擒获的这位反派生物博士脑洞大开地觉得,将队长的超级血清体魄和Stark的聪明脑子相结合就可以统治世界,于是,如你们所见,他用队长的基因和Stark的基因合成了这个孩子——Stone。”Fury局长扶额总结道。
       “所以这是Cap和铁罐儿的儿子?!”Clint吐着舌头发问。
       “从遗传学的角度来说,是这样的。”Fury摊手。
       Steve显然已经迅速从开始的震惊中恢复过来,从Clint手中接过这个小小的孩子,这个孩子拥有着和Tony一样的焦糖色大眼睛和像极Steve的鼻子和嘴巴,不哭也不闹地瞪大眼睛看着Steve,突然咯咯地笑起来。“上帝啊,这是我的儿子,”Steve的心瞬间柔软起来,在他的人生里,睡着醒着几十年,从未有这样一刻让他觉得心被塞得满满得,忍不住想温柔对待这个世界:“那么,我能够亲自抚养这个孩子么,介于他是我的儿子。”Steve小心翼翼地问道。
       “从理论上来讲,是可以的。”Fury迟疑了一下回答。
       “那么,Tony,你同意我来抚养这个孩子么,我是说,介于他也是你的儿子,我想我应该征求你的同意。”Steve看向Tony。
       “啊?”Tony迷茫地瞪着Steve,显然他到现在也不太能明白为什么吃着甜甜圈儿唱着歌儿,就从天而降一个儿子。
       “我是说,你是否能够同意我抚养这个孩子,你的儿子,当然也是我的儿子。”Steve认真地重复了一遍。
       “当然,随你喜欢。”Tony抓了抓头发,上帝啊,这可真是太劲爆了,无缘无故冒出一个儿子,而且是他和Steve共同的儿子!


2.
       Steve在Jarvis的帮助下很快将卧室改造成了婴儿房。一向对小孩表现抗拒的Tony虽然没有做什么,但是他豪爽地为这些昂贵的婴儿用品买了单,虽然Steve强调过其实并不需要买这么贵的品牌,Tony回答道:“想什么呢,再怎么说他也是我Tony·死有钱人·Stark的儿子,他的字典里只能有买买买!”Steve并没有反驳,老实说,他对于Tony能说出Stone是他的儿子这句话已经十分惊喜,介于Stone的来历,本来可没指望这个本来就极端排斥孩子的Tony接受Stone。
       Steve开始在Jarvis的指导下学习一个奶爸该掌握的一切技能,比如如何换尿不湿,如何哄孩子入睡,如何冲泡奶粉。

       这天夜里,四倍听力的Steve被Stone的哭声惊醒,迷迷糊糊地抱起Stone:“宝贝儿,该喝奶了是么,Daddy给你冲奶粉。”Steve把孩子放在公共区的沙发上,走进厨房洗刷奶瓶冲奶粉。冲好奶粉的Steve从厨房走出来时吓得心脏都停跳了,Stone居然不见了!
       “Jarvis!你看到Stone了么?!!”Steve急切地问道,他头一次如此深刻地体会到了Jarvis是有多必要得存在。
       “Cap,小少爷从沙发上滚下来,爬去了sir的房间。”Jarvis的声音似乎略带安慰。
       Steve长吁了一口气,跑到了Tony的房间。门半开着,里面的情景令Steve哭笑不得——遍地散落着各种美国队长的玩偶和卡片,叼着奶嘴的Tony正咬牙切齿地冲趴在床上的Stone含糊不清地喊着:“你个败家玩意儿,这可是限量版,限量版!!!”而Stone此时正拿着一个被拆坏了的美国队长手办笑得直流口水,冲Tony啊啊啊地大叫起来。Tony被噎得心塞,拔下嘴里的奶嘴跳着脚也啊啊啊地吼回去。于是两个人开始了啊来啊去比比谁大声的拉锯战。
       “Tony!你不能对一个婴儿这样大吼大叫。”Steve强忍着笑意走进来。
       Tony显然情绪还陷在和儿子啊啊啊大战中,抬起头时,大大的狗眼睛还带着委屈和不满,随手把手中的奶嘴塞进嘴里,然后,愣住了——
       “hi~Steve?”Tony心虚地打着招呼,一脸假笑同时殷勤地挥着双手,试图吸引好队长的全部目光,脚后跟儿则踢着Dummy小声哼唧着让他赶快把一地的“美国队长们”收起来。
       “我,来给Stone喂奶,一转身他就不见了。”Steve晃了晃手中的奶瓶。
       “哦,当然,喂奶,对,该给他喂奶。”Tony殷勤地把Stone抱过来,又回头瞪了Dummy一眼。

       Steve抱着Stone回到卧室,把已经睡着的Stone放进婴儿床,小心翼翼地从他手中拿出那个拆坏了的“美国队长”,笑着躺回床上。



3.
       Steve拿着钢铁侠和美国队长的毛绒公仔逗弄着儿子。在Jarvis给他购买的所有玩具里,Stone似乎对这两只Q版公仔情有独钟。
Stone攀住Steve的手抢着公仔,他似乎比同龄的孩子力气大了不少。Steve微微抬高了手,Stone伸长了手够不到,急得扭来扭去。
"Daddy……"Stone扁着嘴,委屈得瞪着和Tony一模一样的狗狗眼。Steve完全愣住了:"Stone你叫我……什么……"
      "Daddy~"Stone继续拽着Steve的袖口。Steve激动得把儿子抱起来转了一圈,重重得亲了一口。



       Steve满脸幸福得笑容在向所有的复仇者们讲述着早上发生的一切,他的儿子会叫他Daddy了:"不怕你们笑话,我甚至偷偷哭了,那真是太令人激动了,你的儿子会叫你爸爸了。"Steve羞涩得低下头笑起来。
       “所有的孩子都会叫爸爸,你不必激动得像个傻子到处炫耀,亲爱的老冰棍。”Tony嘲笑得撇撇嘴,望向那个让队长变成傻子的孩子——坐在地上的Stone正把他的钢铁侠公仔塞进嘴里。
       “嘿!你把我吃了!你个熊孩子!”Tony不满地尖叫到。Stone抬起头来看着Tony,手脚并用地爬过去抱住他的大腿。“Papa~”Stone含糊地叫到。
       “什么?!”Tony似乎被吓到了,不可置信地嘀咕道。
       “Papa~”Stone大声地喊着伸出手臂,可怜兮兮地看着Tony似乎想爬到Tony的身上。
       Tony一把把Stone捞起来转了两圈儿,跳着舞步挤到Bruce身边:“我儿子叫我爸爸了!”没等耿直的博士做出反应,他又扭着腰小碎步凑到了Clint身边:“听到我儿子说什么了么,他叫我爸爸!”然后又晃着怀里的Stone跳起了恰恰。

       “Tony,所有的孩子都会叫爸爸……”Clint冲队长挤挤眼,话还没说完就被Tony截断:“可我的儿子和我一样是个天才!”


4.
       最近夜里队长和铁人都没睡过一个安稳的好觉,因为Stone这个小家伙。
       Stone经常半夜哭闹着要Papa,无奈的好队长只好抱着他敲开了Tony的卧室。Tony接下孩子,安顿好Stone队长回到自己的卧室刚刚睡着,一头乱毛的Tony又敲开了他的房门:“他哭着喊着要找Daddy……”
       于是一整个晚上就在Stone找完Daddy找Papa中度过了。
    

       这天夜里已经来回折腾了三遍的Tony崩溃地再一次敲开Steve的门,将孩子往好队长手里一塞,倒在Steve的床上再也不动了。同样精疲力尽的Steve哄好Stone之后也一头倒在床上睡着了。


        第二天早上的阳光晒进屋子里。
Steve想翻个身,却感觉动不了,迷迷糊糊地睁开眼,首先看到一头乱毛。乱毛的主人Tony的头此时正缩在他的胸口,手脚并用地缠在他身上。
        “Hi,Tony~”Steve轻轻推了推Tony。
       “Hi,Steve~”Tony闭着眼无意识地回答,同时往Steve的怀里又钻了钻。Steve不知所措地红着脸僵在床上一动不动。大概过了半分钟,Tony突然感觉到似乎有什么不太对,睁开眼睛,看到Steve的他吓得嗷地尖叫起来,一下子从床上弹起来,然后摔在了地上。
       Steve好笑地把Tony拉起来,抬头发现Stone正趴在自己的小床上看着他们笑着流口水。Tony恼羞成怒地瞪了Stone一眼:“收回你的口水,天才不会流口水!”
       “Tony,他还是个孩子。”Steve无奈地看着Tony。
       “他是个天才的孩子!”Tony强调道着,然后哼哼唧唧地揉着刚才摔疼的屁股走出Steve的房间去寻找咖啡。

       “我看见铁罐儿大早上揉着屁股从Cap的房间里走出来!”Clint兴冲冲地在神盾内部论坛上更新状态。


---------------------TBC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评论

热度(64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